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喝的有点晕
头有点痛,胃也有点痛

颤抖着手去翻他的朋友圈
视线有点模糊
看到他跟家人在一起的笑容
看到他新工作的内容
……

我想他
所以想窥探他的生活
想知道他会不会想我
会不会想起我
我知道他不会藕断丝连
可还是不死心的想从他的每一条状态里寻找蛛丝马迹
结果当然是没有一丝丝关于我的东西

好几个月了
我还是陷在流沙里出不来
这不在我的预料中
我的理性碰到关于他的事情
不起任何作用
对着空气干笑一声
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了出来

外面的风像怪兽一样嘶吼着
窗户被吹的啪啪响
风吹进屋里,有点冷
我听着风声有点怕

点开他的头像
写了删
删了写
好想跟他说话
想听他的声音
想被他抱着
但我知道不该再联系他
不能打扰他
不想让他有困扰
不想给他添麻烦

我很乖的

于是点开那个被他拉黑的头像
说了些矫情的话发过去
服务器很快提示我还不是他的好友

他跟他家人合照笑的很开心的样子
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受点刺激也好
能让我清醒和绝望
让我明白什么是现实

心脏好痛
我发的那些画他有看到吗
我一直想用温馨的色调来着
想把我最温暖的颜色都给他
然而……
还是说他其实早就屏蔽了我的朋友圈
我知道他是不会再来这里了
我知道,我知道的
知道又能怎么样
还不是要被现实打脸

我这么消极悲观
他那么喜欢创新
本来就不适合
就算适合也不可能

呵呵呵呵呵呵
再开一瓶酒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