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今宵酒醒何处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坐在星巴克角落里等待一个未知的故事

无意中画的画,写的字都成了故事的铺垫

然后他来的那一刻,故事开始了

只是还未能书写成册,故事就戛然而止,到了The End

回想起来,那真的是一场玄妙的开端,仿佛是加了滤镜一般


此刻

我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电视里放着欢乐的节目

父母已然睡下,姐姐不知道去干嘛了

寒冷的气温让我时不时的停下来往手里哈气取暖

今天从早晨醒来我就一直心绪不宁

这个日子太难忘了

我的心里很堵很堵

不知道要怎么去缓解

真的好难受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