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想起来几件事:

他烫过头发,但因为人胖就显得头大,啊哈哈,但还是好看的。


去年的大年二十九我趴在他桌子上,他边打电话一边轻轻摸了我耳边的头发,其实我是知道的。只是那个时候哪敢多想。


他笑起来特别像个孩子,有时候的状态也是。他的眼睛黑眼球与眼白的比例差不多以至于更像孩子了。


第一次提离职的时候是周末晚上十一点多,微信刚发过去他就打电话过来了,说了好多好多话一直到凌晨一点。我能感觉到他的紧张,因为语无伦次和有点结巴。然后中间我听的很困,他问“你还有在听吗,是不是睡着了”那应该是15年的事情了。


第二次提离职,他微信上语气很无奈的回复了我一句,就让我早点睡了。再后来,就有了我们之间的故事。中间我又说要走,他抱着粉色的仓鼠玩偶,一脸沮丧的望着我。


而今再提离职,他已经先离开这家公司大半年了,我们的故事也已经结束快一年了。



2018-04-09 /  标签 : 少年1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