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假期第一天

近来失眠的状况愈加频繁

说不清楚原因,也找不到原因

可能跟工作有关系

也可能跟某个白白滑滑的人有关系


端午假期的第一天

基本在床上度过

到现在也仍旧觉得累和困


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叹息

至于叹息什么

没有办法用一句话去概括


忽然想到那天……

我曾经以为这种事情需要仪式感,需要一切都妥当

需要刻意安排时间和地点,需要氛围,需要我准备好

可是,它就那样发生了

自然而然,顺理成章,毫无阻碍

以至于在那个当下我还很懵懂

原来就是这样啊

一直以来,在大众的认知里,

一部分人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一部分人又太随意

我知道我并不是以上描述中的任何一种

但我也的确不清楚该怎么去归类自己的看法

而今觉得,那只不过是一件非常纯粹简单地事情

只是有些人在上面赋予了太多的道德和思想上的枷锁


至少

现在,我觉得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2017-05-28 /  标签 : 少年1号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