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昏沉的下午我又想起了你

难得中午的时候睡着了

好像是做了梦,但是不记得内容

可能是睡的太深,以至于现在还是头昏昏的感觉


想到昨晚给我爸打了电话

期间他很无奈的说“我这四个女儿都是大傻子”

我一时语塞,然后也很无奈的笑着回答“是啊,我们都傻”

随后他又说“我年纪大了,你们被人欺负也帮不到了……”

我鼻子一酸,特别想哭

这世上无论如何都会牵挂着我们的也只有父母了吧


去隔壁房间找两个女生聊天,后面小宝也过来了

不可避免的大家就会讨论到1号的离开

他的离职让我们都陷入一种没有方向的迷茫感

尤其是我们三个女生,几乎第一反应都是

“他走了,我怎么办。我们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呢……

这个问题已经在我心里盘绕了3个月

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的状态还是一团糟

他已经在向前的路上走了很久

我们还徘徊在他即将离职的阴霾里出不来


现在他偶尔出现一下

再见到,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

不像是最开始心中有千千万万的话想对他说

想质问,想确认……

也不是后来

只要想到他就眼泪决堤,止不住的哭

也不是很久不见,忽然见到就很开心

这种感觉,太复杂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但不可否认的是

我想他

每晚还是会打开曾经是花花的微信翻着曾经的聊天记录

最近的记录都打着红色的叹号,还有系统发出的发送朋友验证才能与对方聊天的提示

我对着空气呵呵干笑一声

并不是觉得他怎样

他做的都是对的,这样对我和他都好

而我,理解这是正确的做法,却没法说服自己接受这种正确

我还在流沙里面出不来

唯一不同的是,刚开始我还会向他表达我的难过

当然他不会对我的难过有什么回应

现在,我什么也不说了

在他面前,一言不发,也不会有过多的表情


我也只能凭着这些聊天记录才敢去回忆

回忆所谓“我们”之间的故事

因为此刻现实中的我们, 就如同陌生人一样

或者说还不如陌生人


他应该不会再来这里了

也许一早就删掉了这个APP

关于我的一切他应该都彻底删除了吧

我送他的那些东西,也会被丢掉吗

没所谓啊

我说过,“没关系,你删掉的我都记得”

只有我记得,也没关系

2017-09-20 /  标签 : 少年1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