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昨晚又做梦了

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


梦见我去了他现在在的公司工作

梦见了他的同事,我们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保持着适当的距离

虽然又在一起工作了

但是很明显的感受到无法再与他并肩

只能是遥远的看着


不清楚为什么会梦到这个场景

可能是昨天看到了前同事在群里发了他的照片的原因吧

然后梦里就把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展现出来了

每当别人说你离职了应该就是去他那里的时候

我都是很坚决的否定,不去,不会去的

但其实心里确实是很想跟他一起工作的

不管是在哪里,都想跟他一起的啊

因为只有他才能激起我身体里那种隐秘的勇气和冲动

只有他三言两语就能让我从丧气中又变得有活力

只有他

仿佛他有开启我身上那些隐性能力的钥匙一样

只要他开口

只要他开口

我就无所畏惧


想跟他一起工作并非是再有什么非分之想

就只是单纯的觉得

没有他,我就真的没有任何前进的动力

如果说我是一堆砍好的柴,而他便是点燃我的火

没有火,我就只能是一堆没有用处的干柴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