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二月八日早上七点半

今天是少年1号第二次在早上的时候到我住处的楼下等我

更早的第一次我听到他在电话里说马上就到我家楼下的时候

还想神志不清继续赖床的我顿时惊醒

说不清楚是惊喜还是惊吓

按道理说该是惊喜然后任由幸福感溢满心田

但是…对我来说,这幸福的确带着一点点的沉重

我喜欢他每日早上充当我的闹钟,喜欢与他在一起,喜欢他对我好

可同时也害怕自己会因为贪恋这种美好而破坏彼此原有的轨迹


——享受当下就好啊

——可我就是这样杞人忧天的性格呢


有时候听《浪费》这首歌,总会有那么一些些的感同身受

“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惭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就算我再努力去爱上谁

到头来也是白费 ”


虽然知道一切都只是一场注定会醒来并且伴着伤痛的梦

可现在除了飞蛾扑火,我还能做什么呢


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是毫无方向啊冒险啊

少年1号本应是一个理智的人

而如今我们都是在各自的人生里冒险






2017-02-08 /  标签 : 少年1号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