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淋雨

无人可等

假期第二天——我不喜欢夏天但是却喜欢夏天傍晚的风

假期第二天

基本是睡过

可能是一直以来的失眠困扰

外加假期整个人突然放松了

今天上午直接睡到了十二点

迷迷糊糊的洗漱好

顶着大太阳出去吃饭

回来就开始洗衣服洗床单

回屋拿衣撑的时候

禁不住床的诱惑直接躺了下去

之后又莫名其妙的睡着

期间有想要醒来的感觉,但是又好像有人拉着我继续往下沉

我还梦到我妈给我打电话

梦里我艰难的拿起手机说了一声“喂”

而同时,我在现实中做了同样的动作说了同样的话

在我清醒的一小会儿的时间里,我清楚看到自己举起的右手

放在耳边,只不过手里什么也没有

随即我又睡着了

浑浑不知人间事

直到听到微信的响声

看到1号发来的微信,才完全清醒了


1号心情和状态并不好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也许我擅长帮人家分析问题,但是情感抚慰倒是一点都不会


傍晚决定出去走走

但其实也没有走多远

我走到了昨天1号把我放下来的地方

然后返回

尽管人流还是很多很密集

但是傍晚的风无比的舒适

然后就想啊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跟1号这样在夏天傍晚的风中漫无目的的走着


晚上八点多,1号说他要睡了

我知道到他肯定是累坏了

希望他能睡个好觉

最好可以一觉睡到明天早上


我拿出一瓶啤酒

就着无聊的电视剧喝完了

喝完之后照镜子发现脸已经红到不行

整个人晕乎乎的,1号说,啤酒是不会喝醉的

我想我的存在就是为了反驳他的说法的吧

世上就是有我这种人

爱喝酒但是酒量很一般

像是回收站一般的收纳其他人的倾诉,抱怨

却始终没有办法找到自己的出口


头好痛,一瓶啤酒而已……




2017-05-29 /  标签 : 少年1号 1  
评论(1)